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
关注必看置顶❗
置顶很多文被pb看不了,可去wb看
微博名: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主缪糕 接受安利
免费约稿 交期看心情

我的斯德哥尔摩恋人

我的斯德哥尔摩恋人

陈瑞书*陈智霆

帅气腹黑的黑道绑匪*惹人嫌富家小少爷

绑匪:“陈总,你儿子已经顺利的到我手了。”

陈智霆:“老爸,救我!”

陈爸:“好的,这个臭小子天天给我不务正业,就按我们说好的,每个月生活费打到你的卡上,人好好替我养着,不想养就扔掉吧。”

陈智霆:“?????”

我老爸联合黑道一起绑架了我?

沙雕小甜文,一切都是为了撒糖,一切都是为了爱情。

大概下周更新,脑洞产物

指路微博: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
欢迎大家点赞评论关注哦❤️

大家的支持就是我码字的动力❤️
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