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
关注必看置顶❗
置顶很多文被pb看不了,可去wb看
微博名: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主缪糕 接受安利
免费约稿 交期看心情

我的斯德哥尔摩恋人 ep1

更新帖❗ ❗ ❗ 求图帖❗ ❗ ❗ 


《我的斯德哥尔摩恋人》

第一章来了

帅气腹黑的黑道绑匪*惹人嫌富家小少爷


这里在线求无水印图片,我发文章真的找不到合适的配图

请给我markgun超A配图

我真的可以

在线求一个A图楼帖

❤️ 

微博指路: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
点赞关注评论转发,四连爱您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斯德哥尔摩恋人

陈瑞书*陈智霆

帅气腹黑的黑道绑匪*惹人嫌富家小少爷

绑匪:“陈总,你儿子已经顺利的到我手了。”

陈智霆:“老爸,救我!”

陈爸:“好的,这个臭小子天天给我不务正业,就按我们说好的,每个月生活费打到你的卡上,人好好替我养着,不想养就扔掉吧。”

陈智霆:“?????”

我老爸联合黑道一起绑架了我?

沙雕小甜文,一切都是为了撒糖,一切都是为了爱情。无脑玛丽苏

人物简介:

陈智霆(戏精受):惹人嫌富家小少爷,嘴炮技能满分,神经大条,酒品差到极点,喝醉了天王老子来了都收拾不了的那种。百分之百的颜控+手控,只要你长的好看什么都好说,因为颜值即正义。纯情小白兔一枚,嘴上各种撩人,真刀真枪的上场的时候怂成一团。

陈瑞书(同样戏精的攻):帅气腹黑的黑道少爷,如果帅气有罪的话他应该被判处无期徒刑吧。深情专一,只爱小白兔,最喜欢调戏小白兔。常常被小白兔吐槽有人格分裂症。强迫症满分,腹黑指数爆表!!!

正文:

陈智霆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掉的,自己的双手和双脚都被麻绳紧紧的捆在一把椅子上,嘴上还被贴着胶布,关键自己的眼睛还被蒙着黑布,周围死一般的寂静,仔细听听才能听到身边细微的滴滴答答的水声。

空气里面漂浮着汽油和血液腥甜的气息,这个气味让一直养尊处优的陈大少爷有点反胃,陈智霆努力压抑住胃里的不适感,身体不断的挣扎扭动着,企图挣脱绳子的束缚。

忽然,空旷的房间里面传来一阵细微的脚步声,陈智霆连忙停止活动装晕,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,陈智霆的小心脏也一直扑通扑通跳个不停,我今天不会死在这里吧,救命啊,下次绝对不喝那么多酒了。

脚步声在陈智霆的身边停下,陈智霆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上,紧接着蒙在陈智霆眼睛上的布被粗暴的揭下来了,突如其来的光亮让陈智霆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。

缓了一会儿陈智霆才慢慢睁开眼睛,陈智霆看看四周,破败的墙壁、墙角堆着不知名的动物尸体,另一边还有好多倒下的装着汽油的桶,刺鼻的汽油味就是从那边传过来的,看起来好像是郊区的废弃工厂。

身边,一个一身黑衣服带着黑口罩的男人正在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,男人手里拿着一把手枪,脸上唯一露出的一双眼睛,弯弯的,闪烁着危险的光。

看着眼前的人,当事人陈智霆表示非常的后悔,后悔到肠子都青了,昨天晚上自己又跟狐朋狗友出去喝酒,最后喝的烂醉如泥的自己随手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家,而且当时看到司机小哥的眼睛非常好看,还顺口调戏了人家几句。

“小哥哥,你的眼睛长得真好看,亮晶晶的好像有星星,你有男朋友吗?没有的话要不要考虑找一个;有的话要不要考虑换一个?不想换的话介不介意多一个?”要说陈智霆有什么缺点,那真的是数不清道不尽,但是最大的缺点就是喝醉了之后嘴巴说话没有把门的,谁都敢撩,谁都敢骂。

上个周喝醉的时候跟自己的老子打起来了,差点没把自己爹头上仅剩的几根头发拔干净,酒醒了之后被罚禁闭三天,这次还不长记性,居然公然调戏起绑匪小哥,虽然当时陈智霆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帅气的士小哥。

要说为什么陈智霆会调戏四级小哥,那是因为陈智霆是一个gay,很早之前就跟父母出柜的那种,而且是百分百的颜控和手控,只要你长得好看,只要你有一双美手,就可以分分钟把陈智霆的魂勾走,很明显司机小哥两条都很符合,所以就成功的吸引了陈智霆的注意。

看着喝醉的靠的越来越近的陈智霆,司机小哥邪魅的一笑,贴着陈智霆的耳朵说,“我倒是不介意找一个男朋友,只是你的小身板能承受得住吗?”

后来?后来的事情陈智霆就记不起来,只是早上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好像被绑架了。

等到真的看到拿着枪的绑匪先生,陈智霆才切真的感受到,老子昨晚调戏不成反被司机小哥绑架了??!!

陈智霆怯生生的看着面前的司机小哥。

司机小哥举着手里的枪,左右盯着被牢牢绑住的陈智霆,一会儿用冰凉的枪口敲打着陈智霆白嫩的脸颊,一会儿用脚踹踹陈智霆的被绑住的腿,还时不时的摸一把陈智霆的屁股。引起陈智霆的一阵冷颤。

“怎么?昨天晚上不是还横着说要包养我,要做我男朋友吗?怎么今天不横了,”司机小哥戏谑的开口,“等会儿我把你嘴上的胶布撕下来,你要是敢大声喊叫或者爆粗口就等着被撕票把。”

老话说得好,识时务者为俊杰,作为人质的陈智霆乖巧的点点头。

司机小哥守信的撕下陈智霆嘴上的胶布,陈智霆嘴上脸上火辣辣的疼像是被人剥下来一层皮,养尊处优的陈少爷哪里受过这种苦,但是陈智霆想在活命和逞一时嘴快的选择题上自己果断的选择活命,忍了!于是陈智霆安耐住想要破口大骂的冲动,尽力不让眼里的泪水流下来。

“很疼吗?”看着陈智霆委屈的都红了眼眶,司机小哥性格180度大转变,温柔的摸着陈智霆的脸。

我丢!?这个司机小哥怕不是有什么人格分裂吧,翻脸居然比翻书还要快。

“不疼,不疼,”陈智霆勉强的挤出一丝微笑。

“那就把眼泪给我憋回去,”上一秒还含情脉脉摸着自己的脸问自己疼不疼的司机小哥,下一秒就恢复了狠厉的嘴脸。

好了,人格分裂实锤了,只求你不要撕票。陈智霆在心底默默为自己画十字祈祷。

“哥,憋回去了,我憋回去了,别生气,别生气。敢问这位大哥是混白道还是黑道的,还是黑白通吃?”好了,这是陈智霆的第二个缺点,神经大条的他随时随地都会忘记自己现在的处境,居然跟绑匪闲聊起来了。

“你小子话怎么这么多,再废话信不信我崩了你的牙。”

说着,司机小哥把枪口抵在陈智霆的嘴边。

“错了,哥,我错了。那我们聊聊赎金的问题。”

“算你识相,”司机小哥说着收起手枪,从衣服口袋里面掏出手机,陈智霆熟练的报出自己父亲的号码。

电话被接通了,司机小哥压低声音,“陈老板,你儿子现在在我的手上。”

还没等司机小哥说完,陈智霆就超级配合的又喊又叫,“老爸,救我,这个绑匪是个变态啊,救我啊,老爸。”

司机小哥被吵得不耐烦,对着天花板放了一枪,巨大的声响震的陈智霆一愣,对上司机小哥冷冷的眼神,陈智霆选择乖乖的闭上了嘴。

命重要,命重要。

“陈老板,你的儿子在我手上,”司机小哥再次压低声音开口。

“人你抓到了?行吧,把你卡号给我,每个月十万块打在你的卡上,人你就别放回来了,帮我养着吧,不想养就撕票吧。”说完,那边便挂了电话。

司机小哥悻悻的收起电话,小声的嘟囔着,“惹了个大麻烦回来。”

“怎么样?我爸怎么说,什么时候交赎金?我什么时候能回家?”陈智霆一脸兴奋的看着司机小哥。

“你爸啊,你确定是你亲爸吗?”陈智霆感觉司机小哥向自己投来的眼神里面满满的鄙夷和同情。

“你、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的意思是,你爸说你是一个惹祸精,每月给我十万块让我一定不要放你回去。”

“什么!!!!”老爸一定是还在为上个周的事情生气,我丢,你儿子现在可是被别人绑架了,居然还有闲情雅致跟你儿子置气,陈智霆真的是欲哭无泪,“小哥哥,要不你让我跟我爸说,我一定让他一次性的把赎金给你,真的,只要你开口,或者我给你钱,我也有钱,说你要多少钱。”

“十个亿。”司机小哥淡定的说出这个数字,平静的好像在说十块钱。

“什么??”这位有着人格分裂的司机小哥的脑洞再次刷新了陈智霆的三观,“小哥哥,你这个小目标有点大啊,我家也是普通的富裕家庭,全球富人榜上没有我爸的名字也没有我的名字,十个亿我是真的没有,要不这样,我给你一百万,你放了我怎么样?”陈智霆尝试着跟司机小哥讨价还价。

“算了,撕票算了,”司机小哥说着便给手枪上膛,把冰冷的枪口对准陈智霆的眉心。

“等一下,等一下,要不你试着养一下我,总会把十个亿赚满的,到时候再放了我也不迟,真的,我特别好养,吃的不多,没事还可以讲笑话给您逗乐,你试一下吧。入股不亏。”

司机小哥好像是被打动了,缓缓的收起枪,“那好吧,”来了,来了,人格分裂又来了,这种莫名的宠溺的语气是肿么回事类?

“那,小哥哥,这位帅气的小哥哥,我能跟你商量一件事吗?”陈智霆最擅长装可怜了,他耷拉下眉毛和眼角,摆成一副楚楚可怜的良家少男的形象。

“有什么事情,说。”司机小哥哥眼神温柔的看着陈智霆,弯弯的笑眼闪着亮晶晶的光芒,直看的陈智霆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

没办法,戏还要继续演下去。

“小哥哥,你把绳子松开吧,绑的我手脚都麻了,再这样下去我可能要因为血液不流通截肢卧病在床,到时候你还要找人照顾我,多不划算啊。”

司机小哥听到陈智霆的话瞬间收回了微笑,思考了一会儿,又换上那副无公害的眼神说道:”当然可以,你看把我的小白兔的手腕都勒红了,”说着便笑眯眯的上前给陈智霆松绑,只是手伸到绳子边上忽然停了下来。

“小哥哥,你怎么不继续了?别停啊。”(这是什么虎狼之词。)

“松绑可以,先说好了,你要是妄想逃跑可要小心我的子弹,因为子弹不长眼,况且这荒郊野外的要是没命了还不知道尸体要多久才能被人发现呢。”来了,精分人格又来了,陈智霆暗暗在心里吐槽,把那个温柔的司机小哥哥还给我。

“好嘞,您放心,我绝对不逃跑,谁跑谁小狗,谁跑谁永远娶不到老婆。”陈智霆嘴上答应着,心里却不这么想,不逃跑就出鬼了,老子再不跑命都没了,况且街上这么多小狗你咋知道哪一条是我啊,而且自己根本不需要什么老婆,是帅气小哥哥不香吗?

司机小哥看到“乖巧”的陈智霆,满意的点点头,换上微笑,给陈智霆解了绳子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