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
关注必看置顶❗
置顶很多文被pb看不了,可去wb看
微博名: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主缪糕 接受安利
免费约稿 交期看心情

听说我跟校草谈恋爱了ep43


第四十三章

“昨晚几点醒的?”Lean看着Mew眼底的黑眼圈问道。

“两点多吧,”Mew不确定。

“你跟我说实话,你最近的情况是不是又严重了?”Lean很担心。

“没有,”Mew揉着微微发酸的眼睛回答,将座椅放平说道,“我补会儿觉,到机场之后叫我。”

“嗯。”

Mew睡得很浅,但是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,从登机到坐上出租车,Mew脚下的步子都是虚虚的。

Gulf家。

“赶紧起床,”Gulf妈妈每天如一日的带着Chopper跟Hazard去叫Gulf起床。

“起了起了,”Gulf一反常态的立马从床上坐起来。

“如果不是为了今天上午的同学会,”Gulf嘴里嘟囔着,“我才不会起那么早。”

“已经不早了,”Gulf妈妈拉开窗帘,“已经是上午十点钟了哦,再过一会儿你爸就要回家了。”

“老爸今天中午回家吃饭啊?”

Gulf老爸认认真真的在基层工作了几十年终于熬到了副局长的位置,原本一家人都以为他能安安静静的“享清福”,但是不服老的他依旧奋斗在警局一线。神龙见首不见尾、早出晚归的Gulf爸爸节假日都很少休息,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下午会休半天假。

“不是,”Gulf妈妈摇摇头,故作神秘的说,“你老爸今天中午要带我去吃西餐厅,下午我们还要去音乐会。”

Gulf妈妈,年轻的时候在当地的文工团当舞蹈演员,现在文工团当舞蹈老师。当年去警察局慰问演出,一舞惊艳全场,俘获了无数少男的心,其中就包括Gulf的爸爸。Gulf妈妈平时的爱好不多,其一是肥皂剧,其二便是音乐会。Gulf爸爸当年就是靠着好不容易弄来的音乐会票子将Gulf妈妈追到手的。

“西餐?音乐会?”Gulf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。

“嗯,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,”Gulf妈妈娇羞道。

“额,狗粮,”Gulf瞬间感觉饱了,为了避免遭受更多的伤害,Gulf马不停蹄的躲进卫生间。

三十分钟后,收拾利落的Gulf从房间里面走出来,“妈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哦,”Gulf妈妈也换上了一身红裙,脸上也带着精致的妆容,两相比较,Gulf觉得自己穿的好像一条土狗。

“要这么隆重吗?”Gulf问。

“当然,”Gulf妈妈戴上之前收到的来自Gulf的钻石耳钉。

“那祝你们纪念日快乐。”

“也祝你聚餐开心。”

Gulf出门之后,Gulf妈妈打开电视放了一集肥皂剧,一边等Gulf爸爸一边撸猫撸狗。

“叮咚——叮咚——”门铃被按响。

“来了,来了,”Gulf妈妈关掉电视,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手提包,打开门,站在门口的却不是Gulf爸爸,而是一个拎着行李箱的戴着口罩的陌生男子,个子高高的,眼睛也很好看。

“你是?”Gulf妈妈觉得眼前的男生有点眼熟。

“阿姨你好,”Mew摘下口罩,“我是Gulf的男朋友Mew,我们之前视频聊过天的。”

“哦~Mew啊,快请进,快请进,”Gulf妈妈把Mew迎进家里。

“快坐,快坐,”Gulf妈妈拉着Mew坐到沙发上,问道,“你喝点什么吗?”

“不用麻烦了,阿姨,”Mew缩在沙发上,十分拘谨的扣着手指头。

“喵~”好久不见的Hazard一跃跳上沙发,窝在Mew腿边躺下。Chopper也兴奋的在Mew的脚边打着圈儿。

“Gulf刚刚去参加同学聚会了,就在附近的新苑酒店106房间。”Gulf妈妈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镇可乐递到Mew手里。

“谢谢阿姨,”Mew接过可乐打开,喝了一口,晕晕乎乎的脑子算是清醒了一点,“对了阿姨,这是送您的礼物,”Mew从随身拎着的袋子里面拿出一个小袋子,“不知道您喜欢什么所以就随便买了点,这是送给叔叔的。”

“谢谢,”Gulf妈妈十分开心的接过Mew递过来的盒子,“我可以打开看看吗?”

“当然,”Mew点点头。

精致的小盒子里面装着一只十分漂亮的玛瑙镯子,“哎呦,真好看,”Gulf妈妈直接将镯子套在手腕上,红亮的镯子衬的Gulf妈妈的手腕更白更细。

“阿姨喜欢就好。”

“哎呦,这个茶也好,Gulf爸爸肯定喜欢,”Gulf妈妈又指着另一盒龙井说。

“Mew啊,”Gulf妈妈放下手里的茶,说道,“这次来在这边多住几天吧,阿姨给你多煮点助眠的茶。”

“好的,阿姨,那最近几天要麻烦您了,”Mew点点头。

“不麻烦,不麻烦,”Gulf妈妈越看Mew心里越喜欢,长得又白又高又帅,对待长辈还这么有礼貌,真的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好女婿,“Gulf知道你过来吗?”

“不知道的,阿姨,”Mew放下手里的可乐,“我是工作完直接飞过来的,想给Gulf一个惊喜。”

“那你等会儿要去找他吗?因为我跟你叔叔要出去过纪念日中午不在家的。”Gulf妈妈解释道。

“没事的,我可以在家里等他回来的。”

“也是,你刚结束工作就立马飞过来肯定很累,”刚进门,Gulf妈妈就发现了Mew眼底的黑色还有眼睛里的红血丝。

“来,”Gulf妈妈把Mew带到Gulf的房间,“这是Gulf的房间,你先在这里躺着休息一会儿,是不是没吃午饭?阿姨给你煲点鲍鱼粥。”

“不用麻烦,阿姨,”Mew说,“我在飞机上吃过午餐了。”

飞机上发了小饼干,Mew吃了两包垫肚子,所以自己说吃过午餐也不算撒谎。

“好,那你先睡一觉,睡醒之后要是饿了的话就点外卖,或者想吃什么给阿姨发消息,阿姨买回来晚上做给你吃。”Gulf妈妈虽然很少做饭,但是厨艺是真的很好。

“好的,谢谢阿姨。”

“嗯,不客气,那阿姨先走了哦。”

“好,阿姨再见。”

Gulf妈妈拿着包换好鞋,电梯到一楼,刚打开门,外面站着的恰好是西装革履的Gulf爸爸。Gulf爸爸向来准时,Gulf妈妈也是掐准时间下来的。

“老婆,怎么提前下来了?”Gulf爸爸身后牵住Gulf妈妈的手。

“儿子男朋友来了,”Gulf妈妈解释道,“要给儿子来个惊喜,我看那孩子好像很累的样子就让他去Gulf房间休息了,然后我就先下来了。”

“那小子来了?”Gulf爸爸皱着眉头。

“晚上回家别对人家那么凶,”Gulf妈妈拍拍Gulf爸爸的肩膀,“毕竟是我们儿子的男朋友。”

“知道了,”Gulf爸爸虽然心里不悦但是也不敢不听自己老婆的话。

Mew躺在Gulf的床上,枕着Gulf的枕头,盖着Gulf的杯子,怀里还抱着属于Gulf的玩偶(粉丝送的可爱娃娃),四周Gulf的味道让Mew格外的安心,很快便闭上眼睛进入梦乡。

新苑酒店106包厢。

Gulf这次参加的是高中同学聚会,Gulf是体育生,经常代表学校出去参加比赛,再加上长得也好看,在高中校园很受欢迎,所以Gulf刚走进包厢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,不过还有一个特别的八卦让Gulf成功跻身高中十大名人榜首。

那件事情便是Gulf高二的时候追求了一个贼拽的吉他社的妹子,甚至还因为妹子去学了吉他,结果妹子喜欢的是Gulf班里的一个小透明软萌妹子,巧就巧在那个软萌妹子又对Gulf有好感,这种奇怪的三角关系一经曝光就在高中校园里面引起不小的轰动。最后还是Gulf主动背下黑锅说是自己求爱不得编出来的三角恋谎话,不过明眼人都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什么,尤其是高中毕业之后吉他社拽姐直接跟软萌妹子官宣,这才让Gulf迎来了明面上的“沉冤得雪”。

不过这也让Gulf在学校里面更加出名了。

“哎呦,队草来了!”

班里有几个跟Gulf一起在校队待过的开始起哄,“校草怎么没带对象过来啊?”

“滚,滚,滚,有多远滚多远,”Gulf看了一眼坐在另一桌的拽姐和软妹子,听说两个人准备大学毕业之后就领证。

“开玩笑嘛,”刚刚起哄起的最起劲的就是Arvin。

“不是说不来参加同学聚会吗?”Gulf接过Arvin递过来的酒。

“临时改变主意了不行?” Arvin撇撇嘴,“怎么样?今天中午不醉不归?”

“大中午的喝什么酒?”Gulf就知道Arvin没憋什么好屁,肯定是因为自己那天跟他踢完球出去吃饭的时候把他灌醉了,所以他想报复回来。

“中午怎么不能喝酒?” Arvin冲着后面的人招招手,举着酒瓶的男生蜂拥而上。

菜还没上齐,一圈男生便喝了个酒饱,被轮圈儿灌酒的Gulf更是晕的不行,酒晕的红色从脖子一直爬到脸上。

“艹了,认输认输,”Gulf推开Arvin再次递过来的酒瓶,“不行了,再喝回不去家了。”

“没事,等会儿我送你回去,” Arvin拍拍Gulf的肩膀。

“你确定?我爸今天下午可是休假在家啊。”

“那算了……喝这么多酒对身体不好,” Arvin可不想见Gulf那个警察爸爸,太凶了,他害怕。

一顿午饭从十二点一直吃到了下午一点半,聚餐结束之后班长又组织大家去唱K,Gulf找个借口溜回家了。

打车、下车、上楼,Gulf从口袋里面拿出钥匙,颤巍巍的试了好多次才把钥匙插进钥匙孔里面,刚刚的酒劲儿完全上来了。

Gulf关上门把身上的外套随意的拽下来,然后摸索着找到自己的房间,直接躺倒在床上。“什么啊?”Gulf摸着旁边的长条东西,酒精让他没有力气睁眼,“玩偶吧,”Gulf自问自答的一把搂住旁边的长条东西。

Mew的恋爱日记 day68

我现在在飞往Gulf家的飞机上,很紧张。

马上就要见到叔叔阿姨了,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喜欢我送的礼物。

也不知道Gulf现在在干什么?有没有在想我呢?

这是一场神秘的惊喜活动,没有提前跟Gulf商量,希望他看到我的时候能跑过来抱住我,然后用力的亲亲我~~

评论(2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