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
关注必看置顶❗
置顶很多文被pb看不了,可去wb看
微博名: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主缪糕 接受安利
免费约稿 交期看心情

你的血很甜 ep19

还有最后一章小破车

构思好久,不满意,烦躁

如果我明天没有更文,请在这里骂醒我

正在开新坑,可能还会开一片markgun的文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九章  婚礼

有人说,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两个人,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。

Mew很高兴gulf既惊艳了自己的时光又温柔了自己的岁月。

题记

Mew和gulf的婚礼很简单,第一次,mew打开了尘封已久的结界,金色的阳光倾泻下来,洒在花园里面。

Gulf穿着合体的西装,手里捧着mew亲手制作的白蔷薇捧花,身后跟着穿着洁白小纱裙的lucky。(没错,是姐妹团啦。)

Gulf紧张的握紧手里的捧花看向道路尽头等着自己的mew,mew浅笑着回应着gulf,gulf鼓起勇气慢慢走向道路那头的mew,每一步都充满着两个人甜蜜的回忆,每一步都代表着两个人相恋的艰辛。

Mew沉醉的看着逆着光走来的gulf,记忆里自己跟gulf算不上第一次的婚礼也是在这样一个眼光正好的午后,gulf的脸上也是带着这样温柔的浅笑。

Mew笑着看着在自己面前站定的gulf,慢慢的伸出手,感受到gulf温暖的手落在自己的掌心,握紧。

牵着gulf走向那白色蔷薇做成的拱门,那里有证婚人正在等着他们的到来。

Mew感受到gulf掌心的细汗,不自觉的加重了手中的力度,以求给予gulf一点力量和勇气。

“你们是否只愿对彼此忠诚,无论是好是坏,疾病还是健康,相爱相敬不离不弃,直到死亡把你们分离。”麦庄重的念着证婚誓词。

Mew看着自己和gulf紧握的手慢慢摩挲着掌心的温暖,然后缓缓地抬起头笑着对眼前的人儿说出“我愿意。”

Gulf也浅笑着点点头,“我愿意。”

“下面你们可以交换戒指了。”

麦说完,穿着西装的Chopper带着两个小小的盒子走过来,janisa和lucky将戒指交给mew和gulf,从此,两个人的无名指多了一个银色的指环。

Mew将银色的戒指缓缓的套进gulf的无名指,在戴着戒指的手指上轻轻落下一吻,盖上永恒的章。

Gulf学着mew的样子给他戴上戒指,gulf笑着看着mew的手,果然,戴起戒指来很好看。

“你们想互相的说些什么?”交换完戒指之后,麦问道。

“我想说我真的很高兴,很高兴我们可以在茫茫人海中相遇,很高兴你给我的人生带来了不一样的光亮,我想说谢谢你的出现和你带给我的快乐,我会永远的爱你,保护你,就算死亡也不会让我们分离。”

“我很庆幸能和mew相遇,很感谢mew能一直陪在我的身边保护我,mew,我爱你。”

“下面mew可以亲吻gulf了。”

Mew笑着搂过gulf的腰,gulf温柔的将双手搭在mew的肩头,两颗心前所未有的接近彼此,渐渐靠近的气息相互交融,空气里满是幸福的味道。

轻柔的,两张唇紧贴在一起。

正好的阳光的洒在正好相配的两个人的身上。

很久之后的某一天,mew站在窗前看着院子里玩成一团的Chopper和gulf,孤独的烤肉的麦,还有在大片向日葵和勿忘我花田里面享受着日光浴的janisa,以及她的女朋友lucky。他还是会回想起自己和gulf结婚的那个午后,那份暖暖的小幸福。

Mew想着也许gulf就是自己人生中逃不开,挣脱不了的一个劫难,一个幸福的劫难。

“你以后会一直给我做饭吃吗?”

“一直给你做饭吃,直到你吃腻为止。”

“我不会吃腻的!那你会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,会在我胃疼的时候替我揉肚子吗?”

“我会的,你放心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,我会一直陪着你、保护你、爱你。”

这一次的mew和gulf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gulf身边还是有很多追求者,但是每次gulf都用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拒绝他们,gulf顺利的毕业,家里也不在逼着gulf继承产业,而是放手让gulf追求自己的人生。

Mew依旧那么忙,但是总会抽出时间陪着gulf,这可是苦了麦,要自己一个人处理mew没有完成的工作,现在麦只希望Chopper快快长大能够接受自己的工作。

某🥚:《你的血很甜》到这里就已经正式完结了,真的很想要送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局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我的这个脑洞,后面还会更新一则mew gulf 的婚后开车日常,哈哈哈哈,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哦。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