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
关注必看置顶❗
置顶很多文被pb看不了,可去wb看
微博名: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主缪糕 接受安利
免费约稿 交期看心情

小故事分享 ①追光者

图源@Mizulys,侵删歉


故事指路追光者 追光者 

链接打不开的可以转战微博

微博指路: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

欢迎关注点赞评论❤️


我可以跟在你身后

像影子追着光梦游

我可以等在这路口

不管你会不会经过

每当我为你抬起头

连眼泪都觉得自由

有的爱像阳光倾落

边拥有边失去着


你是我生命里的一束光,追随你我无怨无悔。



女生从来没有尝试过爱情的滋味。

男生是她喜欢的第一个人。

男生是她大学里面的学长。

第一次看见男生是在一个炎热的下午,结束军

训的女生被在广场上发宣传单的他拦了下来。

“同学,看一下我们社团吧。”男生带着口音的话成功逗笑了女孩,女孩决定牺牲自己午睡的时间了解一下这个社团。

有人说,每个人都一生中都会遇到两个人,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。

女孩想自己可能遇到了注定要惊艳自己的时光的人。

女孩很优秀,但是性格很内敛。

为了吸引男孩的注意力,女孩一遍一遍对着镜子练习微笑,为了让男孩多看自己一眼,女孩学会化妆打扮。

男孩就像照亮女孩生命的一束光,而女孩则成为了追光者,一刻不停的追寻着他。

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,那束光到自己的身后去了,女孩变得比男孩优秀,优秀到成为了很多男孩眼中的光。

三年,女孩默默的追寻着男孩的脚步,直到和他并肩再渐渐超越男孩,但是无论是哪个阶段陪在男孩身边的那个她都不是自己,而男孩的眼光也从来没有在自己的身上停留过。

三年后,男孩的毕业典礼上,女孩笑着给男孩送花,男孩宠溺的摸着女孩的头发,眼里闪着

三年前两人初次见面那样的光,“谢谢你,小学妹,你也要加油啊!我先去拍照了,一会儿请你吃饭。”

女孩看着转身离去的男孩笑着挥手,眼里的泪花终究是在男孩转身的一刹那落下。

再见,我的初恋。

那个曾经努力追寻别人的女孩现在过得很好,因为她遇到了一个眼里有她的大男孩。

其实回想起暗恋的那三年,其实最初女孩就明白自己不可能成为男孩眼里的那束光,但是依旧不肯放弃,其实女孩之所以不肯放手都是因为舍不得那个努力奋斗,执着追求的自己吧。

希望看到这个小故事的你们,都可以找到那个满心满眼都是你的男孩和女孩,希望你们都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那束光。❤️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