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
关注必看置顶❗
置顶很多文被pb看不了,可去wb看
微博名: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主缪糕 接受安利
免费约稿 交期看心情

听说我跟校草谈恋爱了ep45

第四十五章

Gulf把Mew扶进房间,然后去浴室接了盆热水出来,用热水洗了毛巾帮Mew擦脸。

“嗯&#*#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Gulf凑到Mew面前。

“叔叔,我是真的很喜欢Gulf……真的……”

“真的?”Gulf听着Mew酒后的表白微微红了脸,但还是忍不住搞怪道,“你怎么证明?”

“我*&%#把钱##银行卡#都给他只爱他……%¥#听他的%¥#@,”Mew又开始胡言乱语,Gulf只能依稀的听清几个字。

“好啦,我知道了。”Gulf说。

说起来,这好像是Gulf第一次看到Mew学长喝醉,Gulf找了个垫子放在地上,然后坐到Mew旁边,趴在床上静静的看着Mew的侧脸。

Mew跟Gulf一样,喝醉之后会脸红,从脖子开始一直红到额头,耳垂也被染成粉嫩的颜色,那里戴着Gulf送的耳钉。想起自己带着Mew去打耳钉的样子Gulf忍不住笑出声,Mew原本薄薄的性感的嘴唇也粉嘟嘟的散发着诱人的香味,Gulf俯下身,吻在Mew的唇上,想起身的时候却被拦住。

“欺负人,”Mew的一只胳膊揽在Gulf的背上。

“Mew学长?”Gulf试探着问。

“你偷亲我,”Mew睁开眼睛,另一只手揽住Gulf的腰,一翻身,将Gulf压在身下。

“我喝醉了,”Mew趴在Gulf的身上,脑袋靠在Gulf的肩膀上,重复道,“我喝醉了。”

Gulf被压的有点喘不过气,双手按在Mew的肩膀上将人推开,“我知道你喝醉了。”

“嗯,”Mew没有睁眼,却十分准确的揽住Gulf的腰,将想要起身的Gulf又重新按回床上。

“怎么了?”Gulf顺势躺下,问道。

“你别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Gulf又往Mew身边移了移,将耳朵凑到Mew的嘴边问,“声音太小,我听不清。”

“你别走……”Mew的声音里突然带上哭腔,胳膊也将Gulf的腰搂的更紧。

“没事,我不走,我不走,”Gulf轻轻拍着Mew的背安慰道。

Mew睁开眼睛,泪珠挂在长长的睫毛上,“哎呦,怎么又哭了?”Gulf侧身,捧着Mew的脸擦去上面的眼泪。

“我就是……一想到……这个假期之后有那么长时间见不到你,我就……我就……难过……”Mew越说眼泪掉的越多,不要钱的银豆豆一颗接着一颗。

“没事的,没事的,”Gulf把Mew搂进怀里,“到时候我们可以每天视频啊,还可以语音,要是你想我了,我还可以请假飞过去看你。”

“可是我不能每天都抱你,亲你,也不能陪你直播,陪你打游戏。”

“但是现在可以啊,”Gulf说着侧头吻在Mew的唇上,“现在的你可以亲我,抱我,陪我直播,陪我打游戏。”

“不够,”Mew嘟着嘴唇。

Gulf捧着Mew的脸,又在他的唇上轻轻啄了一下,问道,“够了吗?”

“嗯,”Mew点点头,依旧抽泣着,眼泪控制不住的流出来。

安静了一会儿之后,Mew又开口,“叔叔不喜欢我送的茶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“没有,他很喜欢,”Gulf翻找着,从裤子口袋里拿出手机,打开摄像头,对准旁边正闭着眼睛一边哭泣一边诉苦的大狗狗。

“他不喜欢……呜呜呜……叔叔说,我送的茶一般……呜呜呜……那是我挑了好久的……”

“那怎么办?不如我们明天一起去买新的?”Gulf看着Mew委屈的样子憋笑。

“呜呜呜……不知道……”

“好啦,好啦,别哭啦,”Gulf拍视频的同时还不忘帮Mew擦擦眼泪,“我们明天一起去买新的茶吧,多买点,给我爸的同事也送一点,好不好?”

“嗯。”

Mew许是喝的太醉了,抱着Gulf哭了十分钟又说了半个小时的胡话, 一句爱反反复复说了许多遍,期间Gulf的妈妈敲门进来送了秘制的醒酒汤,Gulf妈妈做的醒酒汤效果很好,喝下去第二天神清气爽也不会头疼。Gulf深知宿醉之后多么难受,所以便把睡着的Mew叫了起来。

“Mew学长,”Gulf一边说着一边晃着Mew的肩膀。

“嗯,”Mew没睁眼。

“起来喝一下醒酒汤好不好?”

“嗯,”Mew依旧没睁开眼睛。

“我拉你坐起来好不好?”Gulf商量道。

“嗯,”Mew还是没睁眼。

Gulf拉着Mew的胳膊把人拽起来,端个醒酒汤的时间Mew又躺了下去。

“起来了,把这个喝了再睡,”Gulf这次长记性了,把人扶起来之后,自己坐到了Mew身后让他靠在自己身上。

“快睁开眼睛,”Gulf揉着Mew的脖子,Mew睁开眼睛,看着Gulf送到自己面前的碗,哑着嗓子问,“什么?”

“醒酒汤,”Gulf把碗送到Mew嘴边。

“快喝,喝完再睡。”

Mew乖乖的把醒酒汤喝完,然后又晕乎乎的睡过去,睡着的Mew一直紧紧的拉着Gulf的手,只要Gulf强制挣脱开,Mew便会醒过来,一脸幽怨的看着Gulf。

没办法,Gulf只能一整晚都陪在Mew身边。

第二天早上,Mew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八点了,因为昨晚睡得很早,所以Gulf也很早便醒了,靠在床边玩手机。

“醒了?”Gulf放下手机,询问道,“头疼吗?”

“不疼,”Mew的声音有点沙哑,回答道,“只是有点晕。”

“不疼就好,还晕的话就再躺一会儿。”

“我昨天怎么了?”Mew只记得Gulf爸爸拉着自己喝酒,之后的事情就……毫无记忆……一片空白……

“你喝醉了,”Gulf一脸坏笑的看着Mew说道,“你还说了我爸的坏话,我还记录了你的罪证,”Gulf得意的晃了晃自己的手机。

“真的?”Mew有点慌,“我说叔叔什么了?”

“其实叔叔人很好的,我没……”

“哎呀,逗你玩的,”Gulf说,“你就是吐槽了一下,我爸说你买的茶不好喝,然后我就说今天再带你去买一桶茶。”

“还有……”

“还有?”Mew坐起来,靠在Gulf旁边,“我有说那么多吗?”

“当然有,”Gulf搂着Mew的脖子,吻在Mew的唇上,轻轻蹭着,说,“还有,你说你很爱很爱我,我也好爱好爱你。”

屋子里的窗帘还没拉开,床边的台灯暖洋洋的亮着光,床上,两个人缠绵在一起,忘情的吻着。屋子里的空调开得很足,但是浓烈的爱意让两个人的身上都挂了一层薄薄的汗。唇齿相碰,初是温柔后是热烈,似乎谁也不想结束这个缠绵悱恻的吻。

直到房间门外传来敲门声,两个人才放开彼此。

“醒了吗?”是Gulf妈妈的声音。

Gulf看了眼手表,早上八点二十,Hazard跟Chopper应该刚散步回来。

“醒了,”Gulf回答。

“那就出来吃饭,今天是爸爸做的饭哦,”Gulf妈妈说。

“来了。”

两个人收拾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十分钟之后了,餐桌上摆了四副碗筷,正中间放着的是一份皮蛋瘦肉粥还有几枚煎蛋跟火腿。

“爸,你今天没上班啊,”Gulf盛了一碗粥送到Mew面前。

“嗯,”Gulf爸爸回答说,“休假,上午约了朋友一起钓鱼。”

“哦,”Gulf点点头。

“Mew今天早上起来觉得头疼吗?毕竟昨晚醉的那么厉害。”Gulf妈妈很关心问。

“不疼,谢谢阿姨煮的醒酒汤,”Mew早上听Gulf说过,自己昨晚喝了Gulf妈妈煮的醒酒汤。

“别客气,”Gulf妈妈笑,“等会儿我去抓药,下午给你煮点助眠汤,对身体好。”

“嗯,谢谢阿姨,”Mew点头。

“男人不能不会喝酒,”原本安静吃饭的Gulf爸爸突然开口,“不然以后跟朋友一起吃饭要让Gulf帮你挡酒吗?”

“叔叔,我以后会多多练习的,”Mew的掌心不受控制的开始冒汗。

“爸,别喝了,”Gulf担心Mew待在这边的这几天会每天被灌醉一遍。

“你别管,”Gulf爸爸的态度很强硬。

“没事的,我可以陪叔叔喝酒,”餐桌下,Mew的手搭在Gulf的腿上轻轻捏了两下。

Gulf也放下手,在餐桌下握住Mew的掌心,“那别喝白酒。”

“不喝白的,”Gulf爸爸还心疼自己的白酒呢。

“Mew之前钓过鱼吗?”这次说话的是Gulf妈妈。

“没有,”Mew摇摇头。

“那你要不要跟Gulf爸爸一起去看看啊?你跟Gulf一起去,要是觉得没意思的话就让Gulf带你回来。”

Gulf爸爸的表情不是很好,但是也不敢当着自己老婆的面说出拒绝的话,“听Gulf说你们家临海啊,小时候父亲没带你去海钓过?”

“没有,小时候父母比较忙,一般都是保姆阿姨照顾我,平时忙着练琴,很少有机会出去玩。”

“嗯,”Gulf爸爸没有再说什么,低头喝着碗里面的粥。

“听Gulf说,你除了钢琴还会别的乐器?”Gulf妈妈问。

“对啊,我们Mew学长会的可多了,”Gulf十分骄傲的说。

“没跟你说话,我跟Mew说呢,”Gulf妈妈说着夹起一块火腿,越过Gulf爸爸跟Gulf伸出来的碗,放进了Mew的碗里。

“谢谢阿姨,”Mew一边回答着一边给Gulf也夹了一块火腿,刚刚觉得自己没人爱的Gulf立马支棱了起来,炫耀似的看向自己的爸爸。

“除了钢琴以外,我还会一点小提琴,吉他,架子鼓。”

“那你会中式乐器吗?”Gulf妈妈又问。

“小时候学过一点扬琴,笛子也会一点。”Mew回答。

“之前没听你说过,”Gulf看着Mew。

“只会一点点。”Mew说。

“那挺好的,我们文工团明天有排练,你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。”

“可以吗?”Mew很感兴趣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“我也一起,”Gulf立马应和,文工团的好看小哥哥小姐姐那么多,自己可要看好Mew,万一被别人缠上可不行。

“好,那等会儿吃完饭你们收拾收拾先跟你把出去钓鱼玩儿。”

Gulf爸爸平日里的爱好不多,喝茶算一样,钓鱼也算一样。Gulf爸爸平日里的假期不多,除了陪老婆剩下的时间都耗在钓鱼上。Gulf慢慢挪到正在整理东西的老爸旁边,问道,“老爸,你是不是不喜欢Mew啊。”

“哼,没有,”Gulf爸爸撇撇嘴。

“你放心,Mew学长对我很好的,”Gulf接过父亲手中的钓鱼竿。

“哼,”Gulf爸爸继续低头整理东西没说话。

“那你是不是觉得老妈对Mew学长太好所以吃醋了?”

“没有,”Gulf爸爸否认。

“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啊?”

“你年纪还小,不懂,”Gulf爸爸说,“一辈子很长,别急着定下来。”

还没等Gulf说什么,Mew便搬着一箱子东西走了过来,“叔叔,”Mew说,“这是阿姨让我搬过来的,说是鱼饵。”

“嗯,等会儿拿上放后备箱吧,”Gulf爸爸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。

Mew有点尴尬,还是Gulf出来打的圆场,“我跟你一起,还要搬什么吗?老爸。”

“还有这些,”Gulf爸爸指了指地上的东西。

“好嘞,您先下去开车,我们马上到。”

Gulf爸爸走之后,Gulf凑到Mew旁边,“我爸就这样,刀子嘴豆腐心,说不定心里早就接受你了。”

“嗯,”Mew听得出来Gulf是在安慰自己。

“你放心,我会好好表现让叔叔接受我的。”Mew一脸认真的说。

“辛苦你啦,”Gulf揉揉Mew的手臂。

评论(3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