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
关注必看置顶❗
置顶很多文被pb看不了,可去wb看
微博名:磕西皮上头的某蛋
主缪糕 接受安利
免费约稿 交期看心情

听说我跟校草谈恋爱了ep44


第四十四章

半梦半醒间,Mew感觉有个人在自己旁边躺下了,扑面而来的还有浓重的酒气,“是Gulf吗?”Mew也没睁眼,下意识的问。

“嗯,”Gulf晕晕乎乎的只听到有人说话,也下意识的出了个声儿。

是Gulf的声音,Mew不用思考便确定下来,然后翻了个身一把抱住躺在自己旁边的人。

Mew醒来的时候是下午四点,怀里的人还在熟睡,呼出来的热气喷在Mew的脸上,带着淡淡的酒气,明明每天都有在视频聊天,但是Mew却感觉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见过Gulf了。

Mew伸出手,温热的指腹落在Gulf的眉骨上,顺着眉头滑到Gulf的鼻梁上,慢慢向下,最后停在Gulf粉嫩又柔软的嘴唇上,“好想你啊,”Mew嘴角微微上扬,小声的说道。

下一秒,吻便落在Gulf的额头上,像是随风的羽毛,轻触即离。睡梦中的Gulf微微皱眉,似乎在说梦话,“睡觉。”

“嗯,睡觉,”Mew不想吵醒Gulf,轻轻拍着Gulf的肩膀,安抚着,顺便将他皱起的眉头捋平。

Gulf觉得自己睡了很久,梦里还见到了自己很想念的Mew学长。“啊~~”Gulf在床上伸了个懒腰,翻了两圈摸到了放在床头的手机,已经是晚上六点了。Gulf闻着飘进房间的饭菜香,肚子很不争气的打起鼓,中午光顾着喝酒了,菜都没吃上几口。

Gulf顶着鸡窝头从床上爬起来,刚打开卧室门便看到了从厨房里面出来的男人,四目相对的瞬间,Gulf冲过去跳到了男人的身上。Mew下意识的用双手托住Gulf的屁股,让他方便挂在自己身上。

“是你吗?”Gulf不敢相信,甚至怀疑眼前的男人是自己的幻觉。

“是我,”Mew点点头。

“真的?”Gulf的两只手掌贴在Mew的脸颊上拼命的揉搓着。

“真的,”Mew再次肯定道。

“真的是你!Mew学长!”Gulf捧着Mew的脸可劲儿的吻着,似乎是中午的酒劲儿还没下去,Gulf狠狠的吻着Mew的唇,牙齿要在Mew的下唇上慢慢摩挲着。

“咳咳咳!”被吩咐去买酱油的Gulf爸爸刚回来,就看到了十分“辣眼睛”的一幕,自己含辛茹苦养大的儿子正挂在另一个男人的身上,还十分不害臊的亲着嘴。

要不是老警察同志心理素质过硬估计要被当场气到脑血栓病发,不过此时正在热吻的小情侣根本没有发现任何问题。

“Gulf!”Gulf爸爸板着脸喊了一声。

Gulf被吓了一跳,停下嘴,捧着Mew的脸,疑惑道,“我好像听到了我爸的声音。”

“嗯,我也听到了,”Mew微微侧头,便看到了拎着酱油站在不远处的Gulf爸爸。

“叔叔好,”Mew一边问好一边忐忑,心念道:千万不要看到!一定没看到!

依旧挂在Mew身上的Gulf也跟着转头,同样看到了站在门口的老爸,“爸!”

“咳咳咳,你们两个人这样像什么样子!”Gulf爸爸依旧板着个脸。

“两个小朋友挺长时间不见,黏糊一会儿怎么了?”一直躲在厨房看戏的Gulf妈妈出来解围。

“妈!”Gulf又大喊一声,然后又看向Mew,“Mew学长,这是在我家吗?”

“嗯,”Mew点点头。

“那你怎么在我家?!”Gulf觉得一定是自己的酒劲儿还没过,“我是在做梦吗?”

“没有,我工作结束了所以来看看你,”Mew看着Gulf一脸懵的样子回答。

“哦~~~~”

“别哦了,赶紧下来,让Mew休息休息。”Gulf妈妈说道。

说话间一直挂在Mew身上的Gulf连忙下来,Gulf妈妈推着两个人驱赶道,“快去房间里面再坐一会儿,半个小时后吃饭。”

“没事,阿姨,我帮你一起吧,”Mew说道。

“不用你们帮忙,去玩吧,”说完,Gulf妈妈把还愣在原地的Gulf爸爸拖进厨房,“有我老公帮忙就行。”

“别管他俩,”Gulf拉着Mew的手往房间走,“你现在去就是当电灯泡,老两口恩爱的很,我在家天天吃狗粮。”

“看得出来,叔叔阿姨很恩爱。”Mew被Gulf拉进房间。

房门关上的一瞬间,Mew便被Gulf按在了墙上,“Mew学长,”Gulf贴在Mew的身上,问,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“中午到的,阿姨说你去参加同学聚会了。”Mew顺势楼上Gulf的腰,另一只手不安分的揉着Gulf软软的耳垂。

“那我下午回来的时候怎么没看到你?”Mew穿的白衬衫,最上面的两颗扣子开着,露出漂亮的脖颈,Gulf没忍住咬在Mew的脖子上,没用力,软软的舌尖扫在Mew的皮肤上,痒痒的,Mew环在Gulf腰间的手慢慢收紧。

“当时太累了,在休息,”Mew贴在Gulf的耳侧,吻着Gulf那被自己揉红的耳垂。

耳边的热气和落在自己脸颊上的吻让Gulf的腿有点发软,不过有Mew撑着,Gulf也不至于摔倒,“为什么不叫醒我?”问完这个问题,Gulf又在Mew的脖子上咬了一口。

“看你睡得太香,”Mew回答。

“哦,”Gulf抬起头,盯着Mew迷人又深邃的眼睛,“Mew学长,我好想——”

你字还没说完,热烈的吻便堵住了Gulf的嘴,Mew反客为主扣着Gulf的腰将人按在墙上,灵活的舌头滑入Gulf的口腔,过去三个星期的想念都淹没在激烈的拥吻中。Gulf的嘴唇被亲的红肿,腿也发着软,最后靠在Mew的怀里,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。

“好想你啊,”Mew搂着Gulf,用自己的鼻尖亲吻着Gulf的鼻尖。

“我也好想你,”Gulf侧过头,又在Mew的唇上啄了一下。

“咚咚咚——”门口传来敲门声,“可以吃饭了,”是Gulf妈妈的声音。

两个人刚起身,Mew一把拉住正准备开门的Gulf,“那个……”,Mew刚刚才想起来,Gulf挂在自己身上亲自己的那幅场景好像被“现场直播”出去了。

“什么?”

“叔叔他……刚刚……我们……”

“哦那个啊”Gulf安慰道,“我爸这个人还是很好相处的,你放心,等会儿吃饭的时候尽量别跟他对视就行。”

秉持着只要自己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的原则,Gulf大摇大摆的牵着Mew走出房间。以往都是自己吃父母的狗粮,是时候反过来喂他们狗粮了。

“Mew学长,这个好吃,这个也好吃,”餐桌上,Gulf不断的给Mew夹着菜,Gulf妈妈也很热情的招呼着Mew。

只有Gulf爸爸一个人铁青着脸被“孤立”。

“咳咳,”在Gulf妈妈不知道第几次给Mew夹菜之后,Gulf爸爸终于爆发了,放下筷子,抬头看向Mew。

“叔叔,”Mew被吓得双手蜷缩。

“我明天没班,陪我喝两杯?”Gulf爸爸问。

“爸,”Gulf也跟着放下筷子,“你要是想喝的话我陪你,Mew学长不太能——”

“我可以,”Mew打断Gulf的话,“我可以配叔叔喝两杯。”

“好!”Gulf爸爸一拍大腿,从酒柜上拿出了一瓶白酒。

Gulf看着自家老爸手里的酒瓶一阵头晕,连忙制止道,“爸,换成啤酒不行吗?”

“我平时不爱喝啤的!”

“咳咳,”一直看戏的Gulf妈妈咳嗽了两声。

Gulf爸爸立马软下声音,用商量的语气问道,“白的可以吗?”

“别喝太多,”Gulf妈妈说。

“不喝多,”Gulf爸爸又问Mew,“你可以吗?”

“可以,”Mew硬着头皮点头。

“我给您倒,”Mew接过酒瓶给Gulf爸爸倒了个满杯,顺便借这个机会看了看酒瓶身上写着的酒精度数——56度,怪不得Gulf要拦着。

白酒不同于啤酒,它又辣劲儿又大,一杯下肚迅速上头。Mew看着杯子里满满的白酒又看了一眼Gulf爸爸,点点头,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,将一杯白酒一饮而尽。

原本Gulf爸爸以为Mew是会喝酒的,但是看到他把一整杯白酒干掉之后开始怀疑,果然,两杯白酒下肚之后Mew直接倒在了餐桌上。倒下的时候嘴里还嘟嘟囔囔的说着,“叔叔——我还能喝——叔叔——我真的——嗝——喜欢Gulf——”

“老爸,”Gulf看着躺倒的Mew有点生气。

“这不怪我,”Gulf爸爸立马为自己开脱,“谁知道他喝白酒也一杯接着一杯的往下灌,我还没说他浪费我的好酒呢。”

“妈~~”Gulf知道自己说什么老爸也不会听,便转向了坐在旁边的Gulf妈妈。

“知道了,下次让你爸换成啤酒,”Gulf妈妈说道,“赶紧把Mew扶上床休息休息。”

“啤的也不行,”Gulf维护道,“Mew学长真的不会喝酒。”

“这是还没结婚呢,就开始维护起来了?!”Gulf爸爸怒,“我当时第一次去你妈妈家的时候,三天被灌醉六回,这都是必须要经历的。”

Gulf看向老妈,Gulf妈妈默认的点点头。

“行吧,”Gulf妥协道,“下次换成啤酒,度数低的。”

说完,Gulf扶着醉的不省人事的Mew准备回房间休息。

番:

Gulf还在房间睡觉,Gulf妈妈在厨房里面张罗晚饭,客厅里面,Mew跟Gulf爸爸面对面坐着,Gulf爸爸一脸淡定的泡着Mew送的茶,而Mew则坐立不安的想着等会儿要聊什么话题。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最后还是Gulf的爸爸先开了口,“你学的是什么专业啊?”

“叔叔,我主修的是钢琴,也学作曲,”Mew接过Gulf爸爸递过来的茶,回答道。

“嗯,”Gulf爸爸点点头,“音乐系的,那是怎么跟Gulf认识的?”

“我之前一直没有住校,”Mew说,“大四时候才决定住校,然后跟Gulf分到一间宿舍了。”

“近水楼台先得月。”

Mew有点尴尬的笑笑点头,不知道为什么,Mew觉得面对Gulf爸爸的时候自己好像受审问的犯人一样,大气都不敢喘一下。

“现在毕业了吗?”Gulf爸爸喝了一口泡好的茶。

“毕业了,”Mew也跟着喝了一口,很烫,但是Mew不能表现出来,只能忍着,“但是开学要到国外进修。”

“国外啊,”Gulf爸爸的眉头皱起来,“那岂不是异国恋?”

“嗯,”Mew点点头,心也跟着Gulf爸爸的眉头一起揪起来,“我会找时间飞回来陪Gulf的,而且我也开过几场演奏会赚了一些钱,能承担来回的机票。”

“哦,”Gulf爸爸倚在沙发上,“你喜欢Gulf吗?”

“叔叔,我很喜欢Gulf,我爸妈也很喜欢Gulf,我以后会跟Gulf好好在一起生活,不会欺骗他,不会让他伤心,不会让他受委屈,也不会出轨,更不会跟他离婚——”

“等一下,”Gulf爸爸喊停,“你别整这些虚的,说点实际的。”

“房子,车子都写Gulf的名字,结婚之后的工资也全给Gulf。”

“嗯,房子车子都是你们的共同财产,不是非要只写Gulf的名字,还有,你们刚刚谈恋爱,不要想那么远。”

“叔叔,我们谈很久了,而且我真的真的很喜欢Gulf,”Mew说着,不自觉捏紧手里的茶杯,“我希望叔叔可以成全我们。”

“别欺负小朋友,”Gulf妈妈很是时候的从厨房走出来。

“我没,”Gulf爸爸有点委屈的说,“也没说要拆散他们啊,就是了解了解。”

“你看给Mew吓得,”Gulf妈妈拍拍Mew僵硬的背,“别紧张,放松,你叔叔就是职业习惯,其实他还挺喜欢你的。”

“真的吗?”Mew看向Gulf爸爸。

Gulf爸爸躲开Mew的目光,说道,“有待考察。”

“谢谢叔叔,我一定会好好对Gulf的,”Mew蹭的一下站起来,冲着Gulf爸爸鞠了一躬。

“嗯,”Gulf爸爸点点头,“不过你买的茶味道一般。”

评论

热度(64)